8.01.2009

SUrVivoR__OMG!!!

今天~~
啊~~
有时我练舞的时候~
哈哈~
今天只有我和高~
珍还有鬼~
一个去云顶~
一个去KL~~
真是幸福啊~~

一开始~~
跳回之前Michael的歌~~
erm~
说实在的~
女生跳并不是那么好看~
哈哈~
所以~
之前鬼和珍就说~
:hoho~你们去吧~去跳那首Michael的歌吧~哈哈~
切~
这是你们说的~

跳了一下下~
老师便教新动作了~
还米有音乐~
感觉~
很.......不知道要怎么说~

动作很快
我只知道这个~
然后~老师就要我们跟音乐跳一次~
是第一次哦~
前奏~
很熟悉~
我呆了~
高就转过来和我说~
:是survivor吗??
我就说~
:是的~哈哈哈~
然后我就按着嘴巴狂笑~
【这是我的招牌^^】
omg~
整个就是~
high啊·
不过~
刚开始的时候~
我们还跟不上~
因为太快了~
有时候会miss掉动作~
或者是带过~
哈哈~~

之后啊~
我们夹3个~
顺便载高回家~~
hoho~
回到家后~
家人一直发神经~
我要看的戏米的看~
又不能上线~
还一直叫我做家务~
忍不住了~
我直接说要去高家·
家人反对~
我还是去了~~

就一直练练练~
我们爱survivor~
这点我敢保证~
哈哈~
虽然只学到前面一点点~
哈哈~~

很开心~
之后~
本来反对我出街的家人~
突然打电话来~
叫我去打包~
==
切~不是不让我出街吗~~

练多一下下~
我就离开了~
之前还一直和她姐姐哈拉~
哈哈~~

Uknow~~its ok!

哈哈~~

期待下一次的练舞~~
survivor啊~
我们的老师~
还真的有眼光+耳光啊~~
帅!!!!

4 条评论:

  1. 哇~你们学跳~survivor o0~=)
    那一定很棒~哈~^^
    羡慕~=)

    回复删除
  2. hoho~
    是的哦~
    开心死我们了~
    哈哈~
    练得背后好痛~
    脚也好痛~
    TT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哈~不过能跳神起的舞~
    一定很享受~^^

    回复删除
  4. hoho~
    你说的很对呢~
    哈哈~
    我们连在学校都会在课室后面练习~
    很好玩的说~~
    真的很享受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