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29.2009

对不起

biane~
我今天不是故意的~
珍~鬼~
bia~
我米有怪你们~
真的米有~
我完全米有生气你们~
我在生气自己罢了~
寒~

我讨厌自己~
为什么自己心情不佳·
就不理朋友~
大便脸就是这样来的~
我减肥到很辛苦~
【自己本身觉得】
你们好心的和我说`
我的脚小了~
可是我还不理你们·
我自己都知道~
我那时候的脸`
很大便·
可是~
我心里·
一点也不大便`
我只是~不知道该怎么赢你们~

不知道什么原因~
就被不认识的人说~
我真的有点点接受不到~
虽然我自己也会这样~
可是~
人就是这样的吧~
自私~
我也是~
我很自私~

我的大便脸~
不代表我不喜欢你~
讨厌你·
不爽你~
并不是~
而是我不知道要用怎么样的表情对你~
所以~
我就米有表情`
我米有表情就等于大便脸~
这个我也米办法~
我已经很努力的去改善自己了~

蘑菇说~
有人说我~

我不管你的朋友是谁~
认识也好不认识也好~
我只是想知道~
他说我什么~
你说~很伤我~
不和我说~

我米有生气你~
因为我知道~
你是不想我难过~
对~
听了之后~
我会很难过·
可是~
我在改善啊~
我在努力的改善自己~
让别人看到我的时候~
至少不讨厌我~

你和鬼说~
鬼也说不和我说~
可是~
你们知道的话~
不告诉我~
我会更加难过~
真的~
你告诉我~
我会难过~可是就是一阵子~
一直都不告诉我的话~
我会~~心有余悸?
可以这么说吗?

不知道要怎么形容·

就在我在生气自己~
不知道要怎么和你们说会话~
开玩笑~
说笑的时候~
你们竟然~
来“火上加油”~
你的脚瘦了~
TT
想象下我当时的心情~
我想哭~
所以我选择~
米有表情~
米有表情=大便脸~
我知道你们会不爽我了的~
因为连我自己都不爽自己~

总之~
真的很多不起~
今天~
我对不起很多人~
maybe你们不会来看~
可是~
还是对不起~
请原谅我~

蘑菇 珍 鬼
biane~
原谅我的自私~
我这点也需要改善~
哈哈~
我会改的~
bian~

2 条评论:

  1. 女儿啊~
    妈咪来看了哦~

    虽然不是很明白你在说虾米~
    可是我只想跟你说...没关系的~
    大便脸不是你的错~
    因为妈咪很大便脸的~
    也因为你是我女儿,所以遗传给你了~
    不好意素哦~ =D

    爱女儿~木啊~ =3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~
    寒~
    米办法~
    我的脸~
    真的是~
    不认识的人看到我会很讨厌~
    认识我的就会觉得我很串~
    我跟本米有一点串的意思~
    TT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