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12.2009

~不知不觉~

不知不觉的~

已经7月12日了~

我的生日~

过了三天了~

今年的生日~

很普通很普通~的过了~

学校里~因为我的补习老师算是有帮我小小的庆祝一下~

所以~班上的人都有祝福我~帮我唱生日歌~

可是~说真的~全部人转头看着我~唱歌的时候~

那个感觉~不是我所喜欢的感觉~

很恐怖~

冷冰冰的感觉~

我不喜欢~



上课的时候~

老师又一直说到我们国家用多少亿来弄什么什么~

2千万来弄什么~

又很八卦的说到~~2千万已经可以起一间很大很大的房子~而且!

那个水龙头~已经可以镶钻石了==

一听到这些~

我马上~真的是马上的~陷入我自己疯狂的白痴幻想中~

想想下~立刻自己一个人~在那边脸臭臭的~为自己感到悲哀~

如果我有两千万的话~就好了~

如果我有两千万~

如果我有两千万~

如果我有两千万~





生日那天~

晚上~

蘑菇的姐姐~

很好人的~

还在我们去喝茶~

我~蘑菇~还有鬼~

很好玩一下~

哈哈~

说了很多废废的 u know~~~

这些都发生在7月9日~

也就是星期四~



星期五~

我不知道怎么样~

就这样度过了~



星期六~

嗯嗯~~

这天还有点看头~

我参加了作文比赛~

在文德甲~

那个小学~

omo~

还好过我这里的中学~

==

算了吧~~

都习惯了~



写作的题目~

我很无语~==

之前听那个吹水的说~

我有写五个题目上去~

其中一个是:假如我是吸血鬼

如果是这个题目~

我会很喜欢很喜欢的说~

可是~

题目真的是~

好烂·

其他的我都忘了·

只记得我写的

赌局

==



还.....蛮扩大~的题目~

写了这个·

本来~我真的是想要认真的写的~

可是~

写到后面的时候~

我的题目感觉突然向不知道左边还是右边的~歪了过去==

写到后面~我突然写到了我见到神起==

真的是天马行空啊~我的脑袋~说真的~

我很怀疑~到底里面长的是什么~

东方神起??

是吧~哈哈~==TT



胡乱的写完了~

我走了出去·

原来朋友也写完了~

我和鬼~

突然变得.....很志趣相投的感觉~

哈哈`

疯狂的在那边说我们怎样写那些题目~

哈哈~

我和他是一挂的......

在写作文的时候~…^^



之后~

我真的饿了~

真的真的饿了~

啰嗦的解散后~

他们带路~娶我说的那间龙乡~【是楼上的哦^^】

其实我觉得~

刚开始的时候·

他们不怎么觉得我介绍的地方有什么好吃~

可是之后~

他们真的~哈哈~

我看得出来~

他们都很感激我介绍那边给他们~

好吃又便宜~动作又快~

谁不喜欢呢??



可是~就是太饱了~



之后去逛了逛~

不敢相信~

我最开心的~

就是买了适合我耳洞size的耳棒~

我终于买到了~



之后~

便去了OLD TOWN~

好棒~

里面的面包真的是~一级棒啊!!

我还打包了的说!!



回到家之后~

休息了一下~

和爸爸妈妈哈拉了一下子~

就去练舞·~

今天多了三个人进来我们这班练习~

而且~

我们已经两个星期米有练舞了·

所以是特别兴奋的说~

很卖力很卖力的跳了~

哈哈~

喜欢那天的舞~

很像MJ的感觉~

卫星的脚~

不知道做么很痛·

寒~



总之总之~

我喜欢跳舞!!!!!



【先瘦身吧!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