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25.2009

很多天了________

嗯嗯~
几天米来了~
人生中~
一直都在发生着大大小小的事情~
不管是什么事~

最近这几天~
也米什么很大很大的事情发生~
就是星期4和星期五的时候~
历史课~
我最害怕的历史课~
每次都让我很丢脸的历史课~

历史老师又叫我了~
坐在我旁边的珍还被我拖累了·
真的很对不起他·
他都差点哭了出来·
我是习惯了~
所以~
丢脸丢习惯了~
害怕耶害怕惯了~
紧张也紧张过了~
脸红也脸红过了~

我已经习惯了


星期五~我真的很怕~到他的节的时候~
他已经说过他会叫我了~
我又要站起来回答那我永远也听不懂的问题了~
每每的朋友转过来帮我的时候~
我都会觉得~
特别害怕~
我真的不喜欢这种感觉~
很讨厌


还是星期五·

这天的晚上8点~
班上的朋友们帮我们4个7月生日的同班同学~
庆祝了生日~
开了一个小而___而___
而可爱的生日会~

当天我好卫星~
早早就到了~
他因为真的饿得不得了了~
一到那里~马上就叫了鸡扒来吃~
我也叫了~
我不应该叫的~
我应该死命忍住了~
可是~
我还是叫了·
我已经饿了近3天了~
米有吃过一颗米~
我叫了儿童套餐~
是的~是儿童套餐~
很好吃!!!!
应该不是因为我饿了~所以才好吃的~
因为~
我叫了之后~
有几个人也叫了!!!
哈哈~

之后~
切蛋糕的时候~
我们4位7月生日的chinggu~
就站在前面~
我只知道~
闪光灯不停地在闪~
一直一直的在闪~
太多镜头了~
我都不知道~我到底要看哪里一个了~
随便看一个吧~

真的很多人在拍照~
前面~左边~右边~
都有~

我们的刀子在蛋糕上~
定格了很久~

差不多要切的时候~
我就完全米看镜头了~
打算专心切蛋糕~
结果~
那个死卫星~
竟然说了一句杀死人不偿命的话~
:哇~赵XX~像明星哦~不看镜头啊~~

==
我很严重无语`
马上抬起头来~
看着镜头笑~
==

之后~~~~
选礼物·
有四份~
他们说~是差不多一样的礼物~
可是却不一样~

选了之后~当场拆~
结果~
我看到了杯子~
上面印有照片~
还在迷糊的时候~【迷糊是我的强项】
他们就说~
哦~
你们可以换回各自的礼物了~
结果就有人说~赵XX~你的礼物在那边~
就去看看~
结果~
卫星感觉比我还紧张~
一只翻那个杯~
因为据说~
是要把在中的照片和我的~
一起印在杯上~

结果米有~
是我的照片·
和朋友们的照片·
很喜欢!
真的很喜欢~
第一次收到这种礼物~
很棒·
纪念价值很高~
对于以后的我来说~

再之后~
我们就拍照~
我觉得·
那天我拍了好多照片~
好多~
我笑得~
嘴巴都僵了~
哈哈~
这是很开心的意思吗???


10点++
鬼说~走咯!
然后讨论了一会~
他的nam jia ching gu就来了·
我~鬼~卫星~
就上车~
在那边兜了大概有1小时??
有吗?
有吧~
就在车上说话什么的~
【我和卫星不想当电灯泡的】
基于他nam jia ching gu的弟弟~
要看戏~
我们就米的看神起了~
啊~~~他家大大的电视~
下次一定还有机会的·
我相信~~~

我就去了卫星家~~
看了一会会神起~
我就回家了~~~

很累~
还是死命的忍住~
上网~
哈哈~~

今天也是~
我明明现在已经很累了~
跳舞回来~
呼呼~
今天的舞~
还真是~
MJ啊~
我们跳MJ的舞~
真的真的很累人~
累死了·
全身上下都散架了~~

累毙了~

可是~
还是要上网~~~

嗯嗯~
就酱呗~~

看戏去

2 条评论:

  1. 我女儿是明星哦~
    哇哈哈~!!

    女儿~
    别减肥啊~
    要减也减得健康点啊!!
    你这样...很伤身体的耶!!
    你要我打你屁屁吗?!
    哼!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~
    开玩笑的啦~我朋友·
    我什么都可能~
    就是不可能是明星~
    整个就不被允许啊~~~

    我减肥~
    一定要减!
    我这些很有决心!
    【虽然会偷吃TT】

    我已经两个星期多米有吃饭了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