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18.2009

左!右!踢左!踢右!转圈!向前!向后!

我的标题~
看起来~
像是在说跳舞吗???
哈哈哈~~
不像的感觉~~
嗯嗯~
我在说跳舞~

每个星期六的6.30pm-7.30pm~
我都会到老师那练舞~
有时候蛮开心的~
有时候却不一定哦~
不过~
一句说完~
我喜欢跳舞~

【虽然我的身材有时候会令到我对跳舞失去兴趣==】

今天~
老师不在~
助教教我们~
hoho~
不一样的感觉啊~~

老师在的话~
会有点点的严肃的感觉~
助教的话~
erm~
怎么说~
蛮好玩的~
也蛮有趣的~
【她教很快的说~^^】

而且啊~
新增的三位女生~
有两个都蛮会跳的~
【我和鬼说过:怕被超越TT】

我们休息他们跳的时候~
我有去注意哦~
蛮有力的说~
一位女生~~
其他的不宜多说~
因为~
我仍然还是一个初初初初级学生~~^^


不过~
今天跳舞的时候~
不知道为什么~
还是我疑心病重了??

鬼和卫星~
一直在偷偷说偷偷笑~
在笑我吗??
【会这样觉得~是因为~连我自己~都觉得我自己今天很好笑==TT】
我讨厌那件衣服~
不止短~
还很低==

我是多肉的~
跳舞的时候~
不堪入眼==


总之~
今天跳舞~
蛮不错的说~~
学了很多~~

【我今天勾到我的耳洞~omo~刺了一下TT】

3 条评论:

  1.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·
    我配不上最高啦~
    神起才是最高的~
    哈哈~~

    aza aza!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