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13.2009

我去弄了.............YeAH!!!!!!!

是的~
就在昨天~
也就是12号~~~
本来呢~
和卫星说好~
一大早就要在阿X的早餐店集合吃早餐的~
然后就去书展+弄头发+打耳洞......
erm~很多东西要弄得感觉

可是~
由于我的个人原因~
其实就因为我爸妈不在
所以米有人载我去~
很迟了·
妈妈都还米回来~
死了的~
就在1.20pm~
妈妈回来了!
UHU!
我要很开心的说~
他看起来心情也蛮好的~
hoho~
等等就叫他载我去理发店~
哪里知道~
就因为~
就因为!!
我米有帮他洗碗~
他就发脾气了~
还不让我上网~
我就去躲房间~
等了一下下~
看了看时间~
两点了的说~
不知道他要不要载我去~
就赌一把吧!

结果~
竟然是可以!
我马上打电话扣卫星~
叫他去理发店~
hoho~
我还马上去吃饭~
因为我即将要在理发店坐几个小时~

去到那边·
卫星已经在等着了~
我也坐了下去~
真的是坐了3小时==
不过比起之前~
拉半头【离子烫】
算快多了~

匆忙的我~
忘了带耳环==
那要怎么打嘛!
算了~

去到那边·
我妈也在~
寒~
不知道他给不给打~
可是最后我还是打了~
耳朵中间一小块肉那边~
我终于得空去打了~
说真的~
蛮紧张的说`
huhu~~
幸好已经过了~~

书展我们是米去到了~
算了吧·
之前已经去了~
米有书看==
全部旧书~



最后最后~
我会好好的保护那个耳洞~
我喜欢那个耳洞·
我不会那么快拆的~
hoho~
等你好哦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